演员陈帅退出演艺圈了吗,曾出演《亲爱的热爱的》

2020-08-09 22:13:00 作者: 演员陈帅退出

  提起去年夏天大火的《亲爱的,热爱的》你一定印象深刻,相信有不少小伙伴也都看过了。说起剧中女主佟年的表弟胡窦楠,看过这部剧的肯定还有印象,人如其名,又逗又搞笑,还是表姐佟年刚开始追爱的一大助攻。据悉胡窦楠的扮演者是演员陈帅,在《亲爱的,热播的》播出后也受到了不少的关注,但是这部剧之后陈帅就没有更新过作品了,但是感情方面挺不错的,与女友经常在微博秀恩爱,那么陈帅是退圈了吗?

  据悉演员陈帅1994年出生的,在2017年的时候通过参加综艺节目《遇见足球城》从而进入演艺圈的。之后又与胡夏,吴昕等人一同参加了跨界明星电子竞技节目《集结吧王者》。
  随后陈帅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为了你我愿意热爱全世界》,从而开始了演艺生涯。
  在2019年的时候,通过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而受到关注和陈帅,却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透露,自己并没有打算继续做演员,表示会继续深造学业,前往国外留学。据网上爆料陈帅的家境非常好,是一位富二代。而且从陈帅还表示自己做演员。刚开始是觉得好玩,但是后来觉得太无聊了,没有自己的想法,在剧组就像个木偶和工具,任人摆布。看来陈帅当演员只是体验一下这个工作,毕竟家里不差钱。

  据悉目前的陈帅是在英国留学。不过陈帅不是自己一个在国外留学,而是在英国等待女友前来。
  据悉陈帅的女友是李博洋,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曾出演过《长安少年行》。据悉李博洋即将要毕业了,前段时间男友陈帅还陪伴李博洋去考雅思,估计二人是打算一起继续再英国深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