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奕名现任妻子简介,连奕名杨若兮的故事

2020-08-09 21:29:05 作者: 连奕名现任妻

  说到连奕名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一定是他在决胜法庭这部电视剧里面饰演的一个角马力行,他的演技看起来非常的好,同时也引起了大家对他的关注。因为人红的时候就会有非常多粉丝关注他们的个人生活,同时也有非常多人想知道,连奕名他现任妻子简介是什么?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连奕名和他妻子吧!

连奕名现任妻子简介

  连奕名现任妻子简介

  杨若兮是一名演员,在拍摄过很多的影视作品,也受到很多粉丝的喜欢杨若兮这个人十分的低调,不怎么把自己的感情生活展示在大家面前。

  杨若兮是一个重庆人1980年出生的,是一个八零后,在小的时候就非常喜欢艺术,但是由于自己的体质比较弱的原因,而开始学习了舞蹈,之后通过她不懈的努力,进入了空政歌舞团里面工作。

  之后杨若兮通过自己优秀的外貌开始出演,一些影视作品,从而在演艺圈里面大展拳脚,杨若兮饰演的这些作品大家想必都十分的熟悉,比如《北平往事》,《秦始皇》等作品。

连奕名现任妻子简介

  连奕名杨若兮的故事

  连奕名和杨若兮两个人是通过一部电视剧《历史的进程》而相识的,两个人在这个电视剧里面经过长时间的相处慢慢的产生了感情。

  在拍摄这部电视剧的时候,杨若兮其实是刚经历了一段失败的感情的,就是和自己之前的男朋友分手了一直走不出来,而连奕名在这个时候也经历了一段失败的婚姻在离婚之后就刚好遇到了杨若兮,在长时间的相处下两个人都感受到了对方的感情,一直把对方当做自己最重要的人。

连奕名现任妻子简介

  在2011年的时候两个人非常低调的举办了婚礼,之后杨若兮还生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儿子,现在一家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他们两个人的故事让我看到了感动,让我看到了对彼此的付出,相信他们相爱的两个人的家庭非常的幸福美满,以后还可以合作出更多有爱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