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三:负责保管盒子与灵珠的,为何一直是茂茂?长卿道出真相!

2020-07-25 08:52:48 作者: 仙剑三:负责

说起《仙剑三》,这部剧给观众带来的感动真的是太多太多了,而且剧中的每个角色也是让观众喜欢到不行。因为剧中不但有宁愿受尽天下人唾骂,甚至是自己最好兄弟的唾骂,也要帮助兄弟的必平,有等待皇兄千年却两次跳入火海铸剑的龙葵,还有割肉换粮的茂茂……

但是要说最让网友心疼以及念念不忘的,那就还是茂茂这个角色。因为茂茂一路上总是傻傻憨憨的,但是对于他心中最尊敬的老大景天,他却从来是有求必应,就算面临再危险的东西,他也会鼓起勇气向前。

而在《仙剑三》中,不知道大家发现没,一路上保管关邪剑仙盒子以及灵珠的,从来都只是茂茂一人。面对这样危险的盒子以及神圣的灵珠,相信很多网友感到不解,为什么不让景天或是徐长卿拿着呢?其实这个原因徐长卿曾说过。

因为邪剑仙擅长挑拨离间以及诱惑他人,所以内心有私念或是情绪容易暴躁的人很容易被邪剑仙利用,之后使邪剑仙变得更加强大。但是,邪剑仙面对茂茂却是一点办法都没有,毕竟邪剑仙怎么诱惑茂茂,茂茂都不为所动,而灵珠会吸引徐长卿,徐长卿每次靠近灵珠,都会觉得很有力量。但是茂茂同样不会被诱惑,因为他心思单纯,没有邪念,最在乎的就是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