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评分经典动作片前十,10大高评分动作电影

2020-08-09 20:45:00 作者: 高评分经典动

  动作片类型的电影带给我们的往往是热血沸腾,好看的动作电影不少,这里小编给大家带来一份百看不厌,看的让人血脉喷张、紧张刺激的动作电影的片单,热血少年们千万不要错过。

  第一部《蝙蝠侠;黑暗骑士》

  《蝙蝠侠》相信不用过多介绍了吧,小到四五岁小孩大到四五十岁的中年人,应该没有不知道这个名字的,而这部《黑暗骑士》在古典悲剧的基础上,加入了恐怖主义等那个时代的话题。

高评分经典动作片前十

  第二部《盗火线》

  这部电影自上映便受到广泛关注,影片中的对手戏可谓是精彩绝伦,故事剧情也是十分优秀,值得一看。

高评分经典动作片前十

  第三部《杀手:代号47》

  这部电影其实是根据游戏改编的,片中有着大量的枪战,场景真实,细节好评,动作场面更是引人注目,让人非常激动。

高评分经典动作片前十

  第四部《V字仇杀队》

  V是典型的反英雄形象,带领着思想自由的人们暴力毁灭极端的独裁统治,伴随着12点中的爆炸声,烟花冲天,建筑焚毁,壮观致级。

高评分经典动作片前十

  第五部《生死时速》

  当阴谋家一场天衣无缝的计划被破坏,一场恐怖的报复就此展开。虽然片中枪战场面不多,但是压抑的环境更让人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高评分经典动作片前十

  第六部《谍影重重》

  谍影系列影片共有五部,以第三部最为精彩,这部影片从动作、剧情、特效等方面皆为经典,节奏紧凑让人紧张到无法喘息。

高评分经典动作片前十

  第七部《变脸》

  就像影片名字,剧中十分引人注目,当正反两方为达目的,都来蛊惑别人,真真假假,难以分辨。影片场面也是十分宏大,正义与邪恶的战争,一触即发。

高评分经典动作片前十

  第八部《第一滴血》

  当一个被社会抛弃的特种兵长期遭受欺凌,不得不逃入山林,直到被逼无奈,与警察展开激烈的游击战,在最后对警察们吼出了自己的困惑与不甘。

高评分经典动作片前十

  第九部《生死阻击》

  当一名优秀的狙击手被过河拆桥,迎接他的除了误会与排斥,还有对社会的怨恨,为了洗刷冤屈,他经历了一系列的恢宏壮观、精采绝伦的追杀之后,找到真凶。

高评分经典动作片前十

  第十部《暴力街区》

  当警察伪装成卧底深入毒贩内部,在胆战心惊的生活中,又会发现怎样的惊天秘密。这部影片冲击力十分强大,震撼人心,不容错过。

高评分经典动作片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