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驹死亡真相,黄家驹怎么出意外的

2020-08-09 20:00:26 作者: 黄家驹死亡真

  说到黄家驹,别说现在的00后就是大部分的90后都不一定听过这个名字,但是如果说《光辉岁月》或者《海阔天空》,想必没有网友没听过吧,就今天这两首歌也一直挂在k歌热搜榜,不像当下的网红歌曲,这些才是音乐中永垂不朽的经典,那么让我们了解一下这位带给我们许多经典作品的香港男歌手--黄家驹。

黄家驹死亡真相

  黄家驹小时候受英国摇滚歌手影响,中学毕业后的他偶然间捡到一把破吉他,从此,黄家驹开始了音乐生涯。终于在1983年组建Beyond乐队,发布了出道作品《大夏》,在之后的五年里,整个乐队一直处于地下乐队时期,人员也不稳定都处于磨合期,知道88年,乐队在经纪人陈健添的带领下,成功签约新艺宝公司,凭借着《秘密警察》这部专辑,获得广泛关注,随后几年《光辉岁月》、《真的爱你》、《海阔天空》等作品,叱咤于当时的乐坛,而黄家驹身为乐队主唱自然也拥有不少的粉丝,尤其是黄家驹嗓音沙哑独特,尾音的颤抖更是他的标志。

黄家驹死亡真相

  1993年,黄家驹在日本演出时,由于一场意外,不幸去世。近日这次事件再次被提及,那么这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我们慢慢往下看。

黄家驹死亡真相

  媒体报道都说黄家驹是因为舞台夹板有积水才不幸摔下,而乐队其他成员也十分忌讳这个话题,不愿多说什么。但是网上却传出两种流传较为广泛的流言,都出现了一个新名字“日本山口组”,日本那个时代治安没有中国良好,所以他们黑社会势力猖獗,正是因为这点,才衍生出黄家驹死亡的多个版本。

黄家驹死亡真相

  黄家驹去世后,日本鼓手与中国一些摇滚人共同制作了《亚洲鼓魂》这部音乐合辑,其中的《Memories》正是用来纪念黄家驹的。在此后乐队的周年演唱会上,主办方也是通过投影机的办法,让乐队完整的站在观众面前……可见,黄家驹在乐坛的影响力是十分大的。

  网上留言不断,但我们还是要以官方媒体报道为准,对于这些流言,希望官方也能早日站出来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