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娜娜米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抖音娜娜米音乐台词谐音怎么说

2020-08-09 18:41:14 作者: 抖音娜娜米是

抖音娜娜米是什么意思。最近抖音又火了一个日语梗”娜娜米nanami“,时不时就能刷到,那么这个娜娜米是什么意思呢?为什么这么多人模仿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抖音娜娜米是什么意思

其实这个梗是出自《元气少女缘结神》里面女主角的名字。在这个动漫里面,男主巴卫叫女主名字的时候非常好听,就是叫的“nanami”(娜娜米),《元气少女缘结神》是由铃木JULIETTA创作的漫画作品 ,连载于《花与梦》杂志。漫画讲述女主角奈奈生离家出走后遇到神秘男人开始了当土地神之路。

巴卫的CV是立花慎之介/种崎敦美(OAD幼年形态,化名姬太郎),这个老师配的可绝了。所以很多女生都非常的憧憬,于是就纷纷开始模仿,让自己的男朋友模仿一下,这种声音真的是有很大的磁性,非常低沉,非常温柔的那种,温柔中又带点霸气的那种。

动漫大概内容是说女主角奈奈生因好赌的父亲在欠下一屁股债后离家出走,流落街头的时候帮助了一位被狗追到树下的神秘男人,神秘男人知道她的遭遇后说:“那我把我的家给你吧!”于是无家可归的奈奈生在半信半疑之下前往那个"家",发现那竟是一间荒废许久的神社,还出现一个狐狸妖怪,自称是侍奉土地神的狐妖巴卫,而神秘男人竟然是土地神,神秘男人把家让给她,也就是连土地神的职位也一并交给她,所以女主角开始了当土地神之路。不愧是女主,到哪里都是有帅哥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