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程小蒙男友是谁,程小蒙感情史及家庭背景起底

2020-08-09 18:31:39 作者: 演员程小蒙男

       近日演员程小蒙因为新剧《重生》而再一次受到关注,当年因为出演网剧《太子妃升职记》而被观众所认识。据悉在新剧《重生》中程小蒙将饰演夏雨瞳一角。如今这部剧也已经定档将要开播。不过大家除了对新剧的关注,还有就是程小蒙的感情状况,有没有男朋友,家庭背景等,下面就让我一起来看看。

  据悉演员程小蒙在感情方面,曾与李易峰有过一段过往,据了解是校园恋爱,当时两个人还都在大学读书,只不过这段恋情也仅仅只维持了一个月。后来在二人走红之后,这段过往才被爆料出来。
  除了与李易峰的这段过往,程小蒙在娱乐圈这些年并没有公不过其它恋情,关于绯闻,程小蒙曾经与演员徐海乔合作《热血长安》的时候传出过,不过从始至终二人也没有回应过,后来也不了了之。目前的程小蒙也没有恋情传出,暂时还是单身的状态。
  程小蒙的家庭背景:
  据悉演员程小蒙家庭经济还是挺好的,据知情人爆料,程小蒙家中是开火锅店的,所以她本人对于火锅也是很了解的。

  程小蒙个人资料:
  程小蒙,原名程小晋,1986年出生的,今年34岁了,重庆人。中国内女演员、主持人。
  2007年的时候,程小蒙参加“环球小姐”选美比赛,并最终获得了全国总决赛第四名,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不过这期间程小蒙也淡出演艺圈三年之久,前往国外完成自己的学业。
  直到2015年的时候,程小蒙出演《太子妃升职记》而重返演艺圈,之后再演艺圈的程小蒙也出演了不少热门影视作品,像是《东宫》《泡芙小姐》《鹤唳华亭》等等。如今在演艺圈的程小蒙发展还算可以,口碑也是不错的,希望未来能够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