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3樊胜美的结局,欢乐颂3小说大结局

2020-08-09 20:00:06 作者: 欢乐颂3樊胜

  俗话说的好,嫁人要嫁灰太狼,做人不做樊胜美。直到现在为止,我仍然觉得这句话是对的,灰太狼和樊胜美是两个极端,但在现实生活中确实是真实存在的。

  虽然樊胜美只是一个影视角色,就连台词和脾气也是设定好的,但是我们却从这个角色身上,看出来些许自己的影子。

欢乐颂3

  樊胜美是一个心高气傲、十分要强的女强人,但是你观察的仔细的话,你会发现她的心气高只是为了遮掩住自己从内心表现出来的极度自卑。因为自卑,樊胜美将自己逐渐物化,把自己变成了一件商品,而她的原生家庭也给她带来了负面影响,导致她一直觉得女人就是消耗品。

欢乐颂3

  当你看过《欢乐颂》后,你会觉得樊胜美简直让人又爱又恼又心疼,父母和哥哥一家人对她的剥削压榨让她接近崩溃,可她也只能都起来偷偷掉眼泪,再次出现在他人眼前时,她仍然是那个心高气傲的樊胜美。相对于其他人而言,樊胜美这个形象才是真正的丰满立体且真实,她没有那些偶像剧主角们的玛丽苏光环,也没有超出常人的高智商,除了一张天生漂亮的脸,陪伴她保护她的也只是她被生活所压迫出来的一点眼力劲。

欢乐颂3

  《欢乐颂》是有三部的,现在已经上映两部了,唯独不知道第三部什么时候上映,但是《欢乐颂》电视剧也是由同名小说改编翻拍而来。如果按照小说来的话,《欢乐颂3》中樊胜美的结局是:樊胜美最后还是选择了和王柏川分手,与陈家康在一起,但是因为王柏川没有新欢时又想起樊胜美的好,并且还想插足她和陈家康的感情,导致三人又结下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复杂三角恋。

欢乐颂3

  而其他人也都有着不一样的结局。安迪和小包总先上车后补票,两人如尝所愿领了结婚证,并且安迪继承了遗产,转身一跃变成富婆;曲筱绡和赵医生又谈起了恋爱,并且准备结婚;邱莹莹和应勤结婚;关雎尔和谢滨因为种种原因可能会分手。

  这就是《欢乐颂3》小说的结局了,请大家和小编一起期待《欢乐颂3》电视剧的上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