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受害者爆料高云翔与女助理调情,被侵犯后仍然参加剧组派对狂欢

2020-08-09 19:59:42 作者: 女受害者爆料

       演员高以翔自从2018年在澳大利亚陷入一起涉嫌性侵案,可以说星途也是走到了尽头,如今这件案子已经过去两年,关于性侵一事,双方各执一词,所以反反复复庭审了数次,至今也没有定案。

  据悉3月3日高云翔涉嫌的性侵案,再一次进入重审第七天,而当天庭审现场又爆出不少高云翔的猛料。根据庭审现场的记录内容,女受害者称高云翔与他的女助理调情,并且高云翔还曾经亲吻过女助理,如果女受害者的爆料为真,就算没有性侵一事,单凭女助理暧昧不清来说,也是渣男一个。
  不过女受害者的证词可信度也并不是特别高,因为她过去的回答存在多处疑点,而且在面对尖锐的问题时候,经常用“不知道”,“不记得”等词语搪塞过去。
  比如女受害者在性侵发生后第二天她还参加了王晶剧组的派对,作为一个受害者,第二天还能向没事人一样去参加聚会,心态也是够好的,不得不让人质疑。

  据徐王晶律师曾透露,称在KTV的时候,女当事人曾经向王晶索要一辆豪车,而王晶并没有正面承诺给她,女当事人刚开始回答说记不清了,后来又否认说没有记得有过这样的对话。如今这场闹剧经历了一年多的时间,至今依然真相没有定论,网友更是直呼让人看得疲惫不堪。
  高云翔在这件性侵案件没有被曝光之前,一都是是模范丈夫的代表,他与董璇结婚这么多年恩爱如初,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二人婚后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小酒窝。当初高云翔出事之后,董璇带着女儿两国来回跑,陪高云翔度过最艰难时刻,后来事情变得缓和了,董璇却与高云翔离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