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边姑娘原唱是谁,桥边姑娘是那年的歌

2020-08-07 18:31:40 作者: 桥边姑娘原唱

  “暖阳下,我迎芬芳,是谁家的姑娘,我走在了那座小桥上,你抚琴奏忧伤”这首歌朗朗上口传唱度极高,歌名是《桥边姑娘》,继《南方姑娘》大火后的又一首民谣,《桥边姑娘》有无数个翻唱版本,看起来像是发行了很久的样子,你知道《桥边姑娘》是哪一年的歌吗?原唱又是谁呢?

  其实这首朴实又含有舒适情丝的民谣歌曲,出自一位心思细腻的北方男孩之手,名字叫做海伦,原名崔钉铜,长相上没有什么太大的特色,但值得一提的是他那双偏丹凤的眼睛,仿佛能够看的通身边的一切,这好像是作为歌手作为音乐人的独特气质。

桥边姑娘原唱是谁

  海伦曾经经历过一段流浪的生活,在流浪的过程中跨越千山万水,看遍人山人海,经常有感而发,《桥边姑娘》应运而生,说出来可能有点令人吃惊,《桥边姑娘》的发行时间在2019年11月9日,距离现在并没有多久,可是传唱度却惊人,几乎所有人都听过,即使他们并不清楚歌名。海伦也因为这一作品签约成功。

桥边姑娘原唱是谁

  《桥边姑娘》是一首令人舒服的情歌,情感上并没有大起大落,没有汹涌澎湃,更没有撕心裂肺,有的只是单纯的美好,一如之前的《南方姑娘》。不了解海伦本人,但单从歌曲上听的话,你也能想象到在南方水榭,和风日暖,在桥边邂逅一位看起来忧虑的姑娘,并没有更多的深入情感,仅仅是一次美丽而美好的邂逅,悠扬的旋律,和简单的歌词,就能引起很多人的共鸣,这也就是为什么这首歌能够火的原因,相较于“嘴巴嘟嘟”“小了白了兔”之类的出品,这首歌显然有收藏的价值,以便能够经常听到。

桥边姑娘原唱是谁

  歌曲很美妙,每个人脑海中都有不同的画面,摇滚适合在白天听,而柔软的旋律适合在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拿来倾听,《桥边姑娘》就属于后者,这是一首发行时间不长却广受好评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