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丽吟早年的婚纱照曝光,曾独自拍婚纱照

2020-08-07 18:31:11 作者: 林丽吟早年的

     《婚前21天》是近日热播的一档真人秀综艺节目,主要讲述四对不同阶段的恋人,因为吴尊与林丽吟的加入,也让节目备受期待。因为林丽吟作为吴尊背后的女人,早些年一直非常的神秘,从不露面,甚至连媒体都捕捉不到林丽吟的正脸。而这次吴尊带着林丽吟合体参加综艺,也是让网友门很期待的。

  在《婚前21天》最新的一期节目中,曝光了林丽莹早年的婚纱照。可以看出早年的林丽吟与现在几乎没有什么变化,一如既往的温柔漂亮,完全看不出已经是40岁了。唯一得变化就是从女孩变成妈妈。此外这组婚纱照也让我们知道林丽吟多年默默的付出,因为婚纱照是林丽吟独自一个人去拍,吴尊并没有参与的。因为当年吴尊是人气偶像,所以不敢公开结婚的消息,如果自己和林丽吟一起前往去拍婚纱照,就会被全世界知道。不少网友听到这里都为林丽吟感到心酸,结婚是女孩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却只能一个去拍婚纱照。

  吴尊也有表示,后来自己摄影师也找好,拍摄地点也选好,林丽吟却不愿意去拍。可见婚纱照在林丽吟心里留下来阴影,或许是期待的一直不能拥有,所以后来便不再期待了。直到亲戚拿出家族婚纱照时候,翻到其中空白页林丽吟说这个位置是留给你们的,本来不愿意拍婚纱照的林丽吟看到这深有感触,于是同意和吴尊一起补拍婚纱照。

  之前在某个综艺节目中,辰亦儒还透露过林丽吟真的是一个好老婆,当年为了能够和吴尊多相处,还假扮空姐获得与吴尊同游得机会,由此可以看出,林丽吟真的是很爱吴尊。从亲戚的口,林丽吟是一个非常贤惠的女人,从一个小女孩儿变成一个妈妈,最大的优点就是顾家。如今她们可以正大光明的公开真实关系,再也不用顾及媒体,他人的眼光。希望这个家庭能够永远的幸福快乐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