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挺好苏母有什么秘密,都挺好苏母为什么不待见明玉

2020-08-07 17:46:46 作者: 都挺好苏母有

  作为19年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之一,《都挺好》自问世就获得了较高的收视率,曾长时间位居热搜榜首位。《都挺好》讲述了职场达人苏明玉,从小生长在扭曲的家庭环境中,在孤独寂寞排斥中长大成人的故事。那么在追剧的过程中,想必大家肯定很好奇,身为职场金领的苏明玉,为什么不受苏母的待见,苏母究竟有什么秘密,让小编带大家继续往下看。

都挺好苏母有什么秘密

  表面上的苏家风光无限,随着苏母的去世,整个家族瞬间支离破碎,各个隐患问题逐渐露出,当小气自私的苏父胡乱安排后续生活时,万万没想到,因为这种不合理的安排,打破了三家的平静生活。谁能想到最后先成功的却是一直不被大家庭接受的、从小与家里断绝关系的苏明玉。因为亲情的羁绊,苏明玉一次次的帮助苏家,终于一家人了解到彼此沟通的重要性,最终实现了亲情的回归。

都挺好苏母有什么秘密

  这部剧很清楚的发现苏母有很严重的重男轻女的现象,大儿子和二儿子不管做什么,不管犯什么错,都能得到母亲的支持和理解,而小女儿苏明玉哪怕学习成绩再好,苏母也没有重视过她,究竟是为什么呢。

  小编在小说中找到了苏明玉的身世,原来苏明玉是苏母娘家人用诡计才生下的孩子,可以说是苏明玉的出生就是个意外,本不应该出生的苏明玉就苏母的耻辱,因此苏母把所有的气都出在苏明玉身上,所以才不待见她。

都挺好苏母有什么秘密

  苏大强在病危时,说出了苏母的三个秘密。第一个便是苏母对明玉还是很疼爱的,当初也想过买房子供女儿读书,无奈种种原因,并没有卖出去,并且苏明玉离开后, 苏母还是很内疚和后悔的,每天都是寝食难安,甚至做梦都在想念自己的小女儿。剩下两个便是苏母自己的存款金额和密码。这时苏大强还爆出一个惊人的实情--苏母不是因为打麻将过度兴奋而死,而是抑郁而死的!这一消息宛如晴天霹雳,苏明玉怎么也没想到身为女强人的苏母竟然会异域而死。听到这里,苏明玉早就忍不住的泪崩了。

  知道真相的苏明玉彻底的失声痛哭,将自己多年的委屈和不甘全都发泄了出来,并且原谅了母亲,最后一大家庭的人重归温暖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