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宋慧乔为什么分手,玄彬宋慧乔主演的电视剧

2020-08-07 17:46:24 作者: 玄彬宋慧乔为

  说到韩国娱乐圈,大家可能第一反应是韩国的电视剧,没错韩国帅哥靓女盛行,像《秘密花园》、《他们生活的世界》、《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浪漫满屋》、《太阳的后裔》这些较为经典的韩剧,据说这些剧在中国的收视率远超于韩国。好看的作品肯定离不开演员的努力,这些剧的主角就是小编今天要写的玄彬和宋慧乔,追星的网友们都知道宋慧乔和玄彬曾是韩国娱乐圈的一对金童玉女,那么大家肯定也很好奇二人分手的原因,接下来就让小编带大家八卦一下吧。

玄彬宋慧乔

  11年三月,宋慧乔和玄彬的经纪公司就站出来宣布了二人分手的消息。宋慧乔和玄彬是通过08年的电视剧《他们生活的世界》认识的,这是他俩唯一一部共同主演的电视剧,讲述的是为给大家带来优秀电视剧而不断奋斗的男女导演的爱情和事业,也让广大网友们看到了电视剧拍摄的的艰难、制作现场的困难。剧中二人在同为电视台里的导演,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着温馨而甜蜜的生活,无奈最后因为家庭背景的差距悬殊,被迫分道扬镳,属实令人惋惜。

  没想到的是二人在剧中的甜蜜关系延续到了生活中,通过在剧组中的长时间的接触和了解,09年8月,宋慧乔与玄彬的经纪公司官宣了二人的恋情,在当时的娱乐圈中,可是金童玉女般的存在。在众人羡慕的眼光中,没想到二人甜蜜的生活只持续了不到两年的时间,像剧中的朱俊英和郑志伍的结局一样。这不11年3月,二人所属的经纪公司宣布了二人分手的消息。

玄彬宋慧乔

  关于二人分手的原因,其实网上有不同的说法,总结出来就以下几点。

  第一点,玄彬当时要服兵役,需要暂别娱乐圈,去海军陆战队报道,而宋慧乔却没有参加玄彬的暂别会,这就导致二人的关系渐行渐远。

  第二点,由于玄彬和宋慧乔因为各自都有自己要拍摄的作品,有的时候甚至还有各种海外出差等活动,导致二人并不能像拍剧的时候那样腻在一起,久而久之关系自然而然的疏远了。

玄彬宋慧乔

  至于其他的什么第三者插足、周围人给予的压力等等,虽然经纪公司没有出来澄清,却也没有证实,因此,我们可以理解为是一些无良媒体的造谣生事。

  宋慧乔和玄彬是协议分手,事后,二人也曾为道歉没有早日公开分手这件事情而向大众公开道歉。事已至此,虽为二人的恋情感到惋惜,但我们只能祝福二人今后会有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