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在三十而已中说:“珠宝承载的是女人的梦想!”翡翠私人定制流程需知

2020-07-24 09:44:52 作者: 江疏影在三十

要问最近最火的电视剧,应该就是《三十而已》了吧!该片讲述了三位都市女性在三十岁这一重要年龄节点时,遭遇到多重压力的故事。开播以来引起了不小的热议,也获得了好口碑。特别是在第一集的一个片段里,由江疏影饰演的“柜姐”王漫妮获得了一笔“买菜大妈”陈女士的百万珠宝大单,更是在剧集未播时就被剪成片段在抖音里流传,引发了巨大反响。


剧中,王漫妮看到买菜大妈进店,就开始热心招待,同事提醒说不要浪费功夫在大妈身上,而江疏影说,没事的!王漫妮完全没有因为她穿着打扮得很普通就随便对待,而是很认真地给她介绍店里的奢侈品,也丝毫没有敷衍和不耐烦。结果,大妈是一个隐形富豪,意外让她接到百万大单。


江疏影饰演的王漫妮给她介绍品牌高级定制系列的珠宝时,说了这样一段话:“像钻石或者珠宝,都是承载的是女人的梦想。不管处在什么状况下的女人,都应该拥有梦想的权利。”


的确,珠宝对于女人的意义不同寻常。玛丽莲·梦露曾说过“珠宝是女人最好的朋友,而女人却也因此成为了珠宝的奴隶。”当一位有品位的女人遇见一款心动的珠宝,便有了情感意义上的惺惺相惜,女人因珠宝的点缀而倍添姿彩,珠宝也因为女人的美丽而有了生机和灵性。


或许不是每个女人都能买得起百万级别的高级定制珠宝,但在如今这个崇尚个性的时代,越来越多人也并不满足于流水线上雷同的珠宝饰品,开始追求只属于自己的私人定制了。而翡翠,恰好看满足的这样的需求。


世上本就没有两件一模一样的翡翠,私人定制翡翠更是意味着独一无二的个性品味。定制的翡翠,能展现独特的生活主张,有别于量产的翡翠,因其稀缺性及文化和审美的渗透力,具备更高的收藏价值。那么,究竟怎样的翡翠定制流程,才能确保拥有者独具个性的美丽呢?


Part1:翡翠裸石筛选


翠友们可以根据种水,尺寸,自己的需求和爱好或不同寓意等,选择自己最喜爱的翡翠裸石。



Part2:沟通设计


需要跟设计师沟通设计方案、提炼出翠友们的深层诉求,确保是翠友心目中的最佳款式,设计师将自己的构思手绘出图。



Part3:画料


将设计图案用油笔描画到切割好的原料上,根据实料的现状对整体的结构、图案、俏色进行巧妙的设计。



Part4:精工雕琢


工匠会分析原料形状、颜色等不同的特征,巧妙结合铡、錾、标、扣、划、冲、轧、钻等技术手法,对原料精磨细琢,使其呈现翡翠应有的犀利和圆润。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