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科希德688338:787338新股申购指南(7月23日)

2020-07-23 10:37:07 作者: 赛科希德68

  据交易所公告,赛科希德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2041.2万股,申购代码:787338,发行价格:50.35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5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5.5万元。

  【公司简介】

  北京赛科希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是一家血液学体外诊断领域的专业化制造商。公司致力于凝血、血流变、血沉及体外诊断试剂等产品的开发和生产,经过多年发展与沉淀,形成了集仪器、试剂、耗材于一体的产品体系。公司通过了ISO13485、CE等质量体系认证,并于2011年成为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G20)重点企业。公司拥有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化团队,是全国血栓与止血行业的领先企业。发行人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血栓与止血体外诊断领域的检测仪器、试剂及耗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血栓与止血体外诊断产品分为检测仪器、试剂和耗材三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