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炖雪梨》蒋世佳的扮演者,演员曹博个人资料

2020-08-09 21:29:31 作者: 《冰糖炖雪梨

  改编于酒小七同名小说的《冰糖炖雪梨》未播先火,成为近日话题热度颇高的一部新剧,由吴倩,张新成丹红艺人领衔主演的。而近日剧中另一位主演蒋世佳也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关于蒋世佳人设等,据悉蒋世佳的扮演者是演员曹博,或许大家对这个名字比较陌生,因为曹博是一位新人演员,下面就让我一起来看看吧。
  《冰糖炖雪梨》蒋世佳人设:

  从官方海报来看,蒋世佳就是健身运动的形象,据悉蒋世佳在剧中是冰球队的一员,外形威猛,力大无穷。性格是典型的大智若愚。
  演员曹博个人资料:
  曹博1991年7月2号出生的,今年28岁,辽宁沈阳人,中国内地男演员,北京电影学院毕业。
  2015年的时候,曹博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作品《战金岭》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开始了演艺生涯。
  此外曹博还出演了《暴雪将至》《游戏规则》《冰糖炖雪梨》等作品。
  如今曹博因为新剧《冰糖炖雪梨》中蒋世佳一角而开始受到关注,这部剧主要讲述了关于青春,爱情和梦想的故事,一群追梦的年轻人,面对爱情到来,友情的选择,共同成长的故事。如今这部剧也快要播出,就让我们期待到来吧,期待曹博的更多表现吧。
  曹博感情状况:

  演员出道不久,出演的作品也不多,个人生活也极为低调,关于恋情一事到目前为止并没有传出过。就连绯闻消息也没有任何。希望在未来能够遇见属于自己幸福,早日带来好消息吧。
  演员曹博虽然作品不多,但是一位很优秀的演员,演技还是不错的,也希望曹博在演艺圈能够发展越来越好,事业更上一层楼,在未来能够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