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死比尔讲的是什么:杀死比尔结局什么意思

2020-08-17 21:28:34 作者: 杀死比尔讲的

  大家有没有看过《杀死比尔》这部电影呢?这部电影可谓是惊心动魄,画面极具震撼力,场面惊心动魄,可以说是一部不可多得的作品,那大家有没有详细了解过这部电影呢?杀死比尔讲的是什么呢?我想大家听了我的介绍后一定会想知道这个问题,这部电影在剧情设计上非常的合理,故事剧情虽然不太容易看懂,甚至很多人看不懂,很多人都会不禁的问题来杀死比尔结局什么意思呢?就让我们今天去了解一下吧,看看它故事设计了一个什么样的悬念,让人如此震撼。

  杀死比尔讲的是什么:

  作为一个杀手的姑娘想要一个平凡的生活,像这样走过背景的女生可能对于平凡人的生活更加的渴望,因为她们经历过大风大浪,当达到了一定境界后就想慢下来,过平常人的生活,她便想到了与他人结婚建立家庭,就在所有的一切准备就绪时,一次偶然事件发生了,她的老板破坏了这一切的美梦,并不想让他,这么的平静下去,便把她杀害了,看起来极其的残忍。所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她就是如此,这次并没有杀害她,当她醒来后,便开始了复仇之路,可以说还是非常的符合现代人思想的。

  杀死比尔结局什么意思:

  剧情的最后非常的紧张刺激,但是,更多的还是给人一种疑惑感,故事本身怎么会这样呢?怎么会有这样的镜头呢?这是观者所不能想象的,结局似乎让很多人都失望了,当在厕所里痛哭了一场后便像没事人一样,照常的的于女儿看着动画片,这与之前的剧情完全不一样,有点让人难以置信。但是,所有美好生活都是来之不易的,都是通过一番争斗的,为了报一箭之仇也只能这样,她奋不顾身的杀死了比尔,这也算是一个完美的结局了。好在剧情的内容并没有过多的与之前脱轨,还是更多的按照规划的剧情开演的,比较符合人们的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