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张馨月官宣结婚,回顾二人婚恋过程

2020-08-17 21:29:18 作者: 林峯张馨月官

  2019年的12月31号的晚上,演员林峯在微博上官宣了与张馨月结婚的消息,在2019年的最后一刻撒下一颗糖,林峯在微博发了一张与张馨月的牵手照,并配文:我的2019,人生步入新的阶段,往后余生有你相伴,我的夫人,谢谢大家的祝福,感恩一路上有你们,2020年。随后张馨月也转发微博,写道:往后余生,与你甘苦相伴。

  对于两个人结婚的消息,很多人都不意外,两个人也算是有情人终成眷属,水到渠成。在上个月的时候林峯与张馨月就频繁被传已经登记结婚,林峯还被拍到无名指上戴着戒指,媒体还透露二人还计划在林峯的生日当天结婚,后来考虑到香港的形式决定取消原来的计划。对于这件事,林峯一直都没正面回应过,如今在2020新年的到来前,二人终于官宣了结婚的消息,希望二人能够永远的幸福呢。

  林峯与张馨月是在2018年的三月份被媒体拍到多次约会的照片,随后恋情被曝光,在同年的11月份林峯默认了与张馨月的恋情关系,之后二人的恋情发展的很迅速,有意结婚的打算,2019年的新年林峯带张馨月回到自己的老家祭祖,见父母,随后林峯还陪伴张馨月回老家过年。一切都按部就班的发展,恋情很稳定。在今年的夏天有媒体报道林峯已经求婚张馨月,并在年底会举行婚礼,就是在林峯的生日上。看来媒体也不是捕风捉影,虽然有些误差,但是基本上都猜到了,然而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二人官宣的结婚的事实。

  林峯是香港TVB的一名演员,在演艺圈发展的还是不错的,而妻子张馨月是一名模特,比林峯小十岁。祝福二人新婚快乐,百年好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