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监狱组乐队,北京监管局回应

2020-08-17 22:57:26 作者: 李天一监狱组

  提到李天一我这个人,时隔这么久,或许大家还是有印象的,当面李天一一案可是轰动整个圈子,李天一是著名歌唱家李双江和梦鸽的儿子,夫妻二人都是很优秀的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但是儿子李天一却是没有教育好,最终为自己犯下罪行进了监狱,被判了十年牢狱。

  李双江的儿子李天一可以说是顽劣,在2011年的时候,15岁的李天一无证驾驶,之后与一对夫妻发生争执,还把人打伤到住进医院,之后被收容教养一年。但是一年的收容教养并没有李天一认识到错误,洗心革面,依旧目中无法律,之后在2013年的时候李天一与人一起前往酒吧喝酒,把一名女子带入宾馆,之后李天一等五个人对该女生实行了强暴,最后李天一被判刑了十年。

  近日有个法制官方账号曝光了李天一在监狱中的近况,李天一在狱中组了乐队,还疑似李天一在狱中乐队的照片。据悉李天一案件受害得女生患上了精神疾病,目前在接受精神治疗。

  对于李天一狱中组乐队一事,网上炒的沸沸扬扬,对于这件的真实性,北京监管局回应是假的。不实消息,并没有。早前还有人爆料李天一被减刑了,会提前出狱,对于这件事北京监狱管理证实了李天一并没减刑,目前仍在监狱服刑中。

  李天一是李双江与梦鸽的独生子,李双江与梦鸽是师生恋,二人相差整整27岁,李双江也算是老来得子,估计对于李天一宠爱至极,所以生活在温室的李天一,也不会懂得社会的规则,和法律的威严,以为自己家里有钱就可以摆平一切,最终还是为自己的罪行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