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大结局,结局悬念重重

2020-08-17 22:58:11 作者: 庆余年大结局

  《庆余年》这部最近热播的古装剧,昨日终于迎来了大结局,虽然早前经历了超前点播的争议,及全集资源的泄露,但是热度还是非常的高的,就在昨日的大结局,庆余年又再一次登上了热搜,可以看出这部剧依旧是今年下半年的黑马。而在大结局中留下的悬念与疑点也是很多,毕竟这部剧还有第二季和第三季,而留下的伏笔也会在后面的剧集交代。

  在昨日的大结局中,我们看到范闲被言冰云反杀了,很多观众也感到很费解,范闲死了,言冰云要叛变难道。其实并不是的,既然还有续集,范闲作为主角怎么可能会死,很显然这是一个骗局,并且编剧王倦也解释过,言冰云是一个比较隐忍的人,并不是反派,所以说是不可能叛国的。据悉范闲是假死,与言冰云故意上演的一场戏。在最后我们都知道了,在背后一直陷害范闲幕后黑手其实是二皇子,范闲与言冰云的戏也是为了蒙蔽二皇子的视线。

  对于这部剧除了范闲假死的悬念,还有很多未解的疑点,比如范闲在从到京城,到婚姻,还有出使北齐,都是庆帝与陈萍萍一手布局的,庆帝是哪个最强的棋手,把所有人都布进棋局里,而范闲就是那颗最重要的棋子,帮助他从肖恩口中得到神庙的秘密。其中陈萍萍在这局棋中,是否是真正的利用范闲,他的真正目的是否也是为了神庙的秘密。

  还有肖恩的孙子是否真正的存在,从目前的的情节来看所有的一点都指向言冰云,连范闲都在怀疑。莫非言冰云真的是肖恩的孙子。

  最后范闲也在肖恩的口中得知了自己真正的身份,是庆帝的儿子,也猜测到母亲叶轻眉的死去,背后是有人策划,和故意隐瞒。对于这些疑点,就让我们等待下一部庆余年的到来,希望能够早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