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被男粉偷亲,亲完马上就跑

2020-08-17 22:57:50 作者: 黄子韬被男粉

  提起黄子韬我们都比较熟悉,一个自带搞笑属性的男明星。就在今年12月31号的跨年演唱会上黄子韬被男粉偷亲,也是猝不及防了,看到当时的画面也是逗笑众人。这也是继王一博男粉为自己穿婚纱宣传,黄子韬被自己的男粉偷亲。

  据悉在2019年12月31号的跨年演唱会上,黄子韬作为嘉宾一员为跨年献唱,当黄子韬演唱时下台与粉丝互动,甚至很多粉丝举起手机与黄子韬合照,当时有一位男粉也跑上去与黄子韬合照,然而没想想到的是这位男粉丝突然一口上去亲了黄子韬,之后这位男粉还没有满足,想再次偷亲,结果没有如愿以偿,然后就迅速逃离案发现场,真是亲完就跑呢。

  据悉黄子韬被亲后,无奈的叹了一口气,然后继续唱歌,看来黄子韬魅力挺大的,不仅是女生的杀手,还是直男杀手呢。网友纷纷调侃看来以后男艺人出行要多多保护自己,可别让有些男人有可乘之机。

  黄子韬1993年出生的,今年26岁了,青岛人。黄子韬的家庭背景也很好,是一个妥妥的富二代。黄子韬最开始是在韩国当练习生,最后从韩国娱乐公司SM打造的男团EXO组合出道的,以歌手的身份进入娱乐圈。不过后来黄子韬与公司解约后,就回到国内发展,还进入了演艺圈,做起了演员。出演了《夜空中最闪亮的星》《谈判官》《热血少年》等比较火的电视剧。

  不仅如此,黄子韬还录制放下比较火的节目,像是大型国防教育节目《真正男子汉》,娱乐节目《这!就是街舞》等。可以说回国后的黄子韬发展还是跟不错的,不仅人气高,资源也很多。希望未来的黄子韬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