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称杀人 醉酒男子连打19次110竟是为了...

2020-07-24 19:12:28 作者: 谎称杀人 醉

7月14号凌晨3点,厦门一名男子拨打110报警电话,说他自己杀了人,难道真的发生命案了?可是报警人的声音听起来怎么醉醺醺的?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当时,市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接到报警,一名男子声称自己杀了人。但在民警随后询问中,男子又说,他喝醉了想坐车回家。

面对男子的无理取闹,110接警员严肃警告了对方。但是,这名男子挂断电话后,又连续拨打了18次110报警电话,每次都是通话几秒钟就挂断了。

接到指挥情报中心指令后,大嶝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大嶝街道东埕社区,在路边找到已经醉得东倒西歪的报警男子。

原来,报警男子叫陈某田,13号晚上从马巷来大嶝的亲戚家喝酒。醉酒后,陈某田已经在亲戚家留宿,半夜不知怎么了,自己又离开了亲戚家。因为打不到车回马巷,陈某田就在路边不断拨打报警电话,希望警察送他回家。目前,陈某田因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被警方处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素材来源:厦门台新闻中心 实习编辑:赵天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