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发动机被同学倒白糖,更换需要20万!

2020-07-17 12:17:20 作者: 宝马发动机被


生活中有各种矛盾,家庭成员之间的,同学、同事朋友之间的,一定要正确处理好矛盾,切莫让矛盾毁了自己。


今年5月份,尹先生的宝马3GT轿车挡泥板坏了,开到朋友徐老板的店里维修,跟朋友已经相识五六年了,而修车的小邓更是20多年的老同学。可让尹先生没想到的是,20多年的同学竟往他发动机里倒白糖。



尹先生说,跟朋友很没见面了,他就跟徐老板出去买小龙虾,回来大家一起吃,所以修车的过程他没有看到,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车修好之后,他就开车走了,还没有走多远,发动机咔咔响。


他赶紧给4S店打电话,把车拖回了4S店。第二天接到电话,问他有没有得罪什么人?他当时有点懵,后来对方才告知,他的发动机里被人加了白糖,估计要换发动机了。



尹先生当时拍了照片,发动机里依然还有很多颗粒状的白糖,当时调看了4S店的监控,不可能是4S店动的手脚,而他从杭州开车过来,车子一直很正常,那么唯一可能出问题的就是朋友的修车店。


修老板的修车店没有监控,尹先生报警后,民警调看周边监控,还真有所发现。修车店员工小邓正打开发动机盖,有往里加东西的动作。



尹先生说,他自认为跟小邓关系还不错,虽然曾有过一点小摩擦,那也是几年前的事情了。两人合伙做过生意,都亏了几万块钱。后来他开了一辆朋友的林肯车过来维修,当时小邓说要付钱再修车,当时他说“没有这样的,况且你还不是老板”,说话有一点僵。



小邓没有在汽修店,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了小邓,小邓也承认往尹先生的发动机里加了东西,一番解释让人匪夷所思。小邓说,他在修车过程中看到机油灯亮了,于是好心拿老板的机油免费给尹先生加,是好心办了坏事,当时没发现机油里有白糖。


记者问小邓,机油里的白糖是怎么来的?小邓说,也是他放进去的。当时烤烧烤用剩下的,然后就装到了机油瓶里抓老鼠。



小邓的解释让人匪夷所思,明显是在瞎说,尹先不认同,徐老板也不认同。徐老板说,据他了解到,小邓跟尹先生有点小矛盾,想要故意整尹先生。估计是生意做亏了,生活中有些抱怨。目前,尹先生的车,警方已经委托权威机构做了鉴定,发动机受损很严重,案件还在调查。



为了一点小矛盾,竟采用这样的报复方式,小邓到底是怎么想的,以为事情不会败露还是做事不考虑后果?


故意损坏他人财物,并且损失巨大,要承担刑事责任。虽然说尹先生找任何修车店都可以修车,但自己跟小邓之间有矛盾,自己心里不清楚吗?还有网友质疑,尹先生开着豪车故意是去气小邓。来源:新闻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