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好友往宝马发动机倒白糖,发动机报废,塑料兄弟情?

2020-07-17 12:16:08 作者: 20年好友往

在前段时间,尹先生将自己的爱车开到相识多年的好友许老板店里修理。可是令尹先生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宝马3GT轿车居然在好友的店里,被人动了手脚。而那个对他车动手脚的人,却是尹先生20多年的老同学小邓。

据尹先生透露。当时他与好友维修店许老板许久未见,恰好爱车的挡泥板需要维修,所以去了徐老板的维修店。他们见面相谈甚欢,就一起去吃夜宵了,把自己的车交给店里的员工打理,而这名员工也是自己信得过的同学,他和尹先生也相识20多年。

当尹先生回到维修店,自己的车已被修好,当时尹先生也没有想太多,就直接把车开走了。可是车辆还没有开多远。尹先生就听见发动机咔咔发出异响,不敢再开了。他立马打电话给4s店,叫人把车拖回4S店进行检查是什么原因导致发动机有如此异动。

第2天尹先生接到4s店打来的电话。店员称尹先生的爱车居然被人往发动机里倒了白糖,导致发动机受损,可能要换一个发动机。这样的检查结果令尹先生始料未及。于是当日尹先生当日便到4s店,查看监控录像,在4s店的监控中没有发现任何人有动手脚的嫌疑。他思来想去,最终觉得最有嫌疑的就是好友许老板开的那家维修店对自己的车动了手脚。

随后尹先生进行报警处理,民警马上介入调查。经过民警查看维修店,周围的监控录像,发现了往尹先生轿车发动机里倒白糖的人正是店员小邓。根据尹先生透露,她觉得跟小邓其实平时关系还算不错,虽然以前有过一点小摩擦,但那都是陈年往事了,没想到小邓还这样放在心上,进行打击报复。

同时根据小邓透露,他当时只是发现尹先生的车机油没了,想给车辆加点机油来着,但是忘记了机油里先前放了白糖,并称,此举原本目的是为了捉店里老鼠的。然而对于,这样的说法,尹先生和维修店许老板都表示不赞同。许老板表示,这是店员小邓对尹先生的蓄意报复行为。

目前民警对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而应先生的车也送往权威机构进行鉴定,据透露尹先生的宝马轿发动车机受损严重,将近报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