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澳必读|关于开学,你需要知道的信息政策汇总之澳大利亚篇

2020-07-17 12:11:12 作者: 留澳必读|关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Jumpstart Career? 面向全球留学生的高端定制职业发展培训机构




导语


自从全球疫情爆发,虽然澳大利亚的疫情并没有大部分欧美国家严重,但也修改了很多之前的政策,也推出了很多新的政策。在澳洲留学的同学们会感觉每天的新信息量很大,虽然一天中会阅览很多新闻文章,但还是搞不清什么是最新、最准确的信息。今天作者在这里为这些同学们总结下最新、最全面的签证、出入境、机票及开学政策,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做出适合自己的秋季计划。同时也提醒大家,由于政策仍然在频繁地变化,一定要密切关注政府官网、学校邮件和可靠国内外媒体,并以最新发布的消息为准。




签证


考虑到疫情的影响,澳大利亚政府宣布,回到自己国家进行线上学习的留学生依然有资格申请工作签证,大学会负责新生的入学确认,这对于在国内的留学生是个好消息!


如申请旅游签证,政府鼓励线上申请,表示会比书面申请处理的快很多。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很多医疗机构、英语语言测试地点、生物特征采集和书面申请提交中心的关闭,申请者有可能没办法提供部分申请材料。如果是还没有提交体检报告的话,签证申请的时效会自动被延长。




出入境


澳洲政府对于入境的规定十分严格,从3月起,所有非公民和永久居民无法入境,公民、永久居民的直系亲属、住在澳大利亚的新西兰公民和在澳大利亚过境的新西兰人除外。公民也无法出境,除非能因为特殊原因得到政府的允许。政府卫生官表示,这种严格的限制很可能会持续到确保病毒已被根除。


但为了帮助留学生返校,澳洲政府专门制定了计划,留学生可以在阿德莱德和堪培拉落地后进行隔离,费用由大学支付,隔离时间也可能减半,这对留学生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机票


悉尼国际机场在这月初公布了严格的规定,由于国际航班限制乘客50名,每天入境人数限制450人,很多航线都被中断,机票也更贵了。


从悉尼到纽约往返机票为2814澳元起,卡塔尔航空为2837澳元,国泰航空3552澳元。


从悉尼到洛杉矶,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为1504澳元,卡塔尔航空为3135澳元。


从悉尼到伦敦,阿提哈德航空公司为5984澳元,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为2814澳元,卡塔尔航空为2620澳元。


从悉尼到东京,卡塔尔航空为4034澳元,美国联合航空为11,952澳元。


根据中国驻澳大使馆的消息,7月回国的航班为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每周三执飞悉尼—上海,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每周日执飞悉尼—广州和厦门航空每周日执飞悉尼—厦门。大使馆也提醒中国公民要密切关注航班变化情况,并在**前第14天起通过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微信小程序填报个人信息。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