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肆百击展现四百种可能,王俊凯、易烊千玺鼎力支持!

2020-07-17 12:14:08 作者: 王源肆百击展



王源
2020成长之作
全新EP《肆百击》今天上线
探索音乐无限可能


《肆百击》除了寓意着四百种声音之外,“肆” 这个字还体现了王源现在肆意潇洒做音乐的状态:大胆地发挥创意,勇敢实现有趣的想法。EP《肆百击》不仅表达了年轻音乐人在音乐上的更多可能性,也展示出阳光活力、勇敢无畏的生活态度。





四百击




主打歌《四百击》选用了抒情摇滚的音乐风格,充满诗意与无限想象力的歌词描写出男孩心中的勇敢与迷惘。王源摆脱释放型的音乐表达,用走心的演唱方式吐露清澈干净的少年心事,感情充沛、丰盈。





肆意挥洒诗意青春

盛夏如歌声声不息



当我们说夏天,我们总是说到海,它之所以一直充满生机,也许是来自岸边的人炽热的瞭望。20岁左右的时候,我们不停渴求的答案永远在彼岸。在此岸的自己,只能继续勇敢地思考,勇敢地聆听内心汹涌的波涛。总会有一片海,适合我去看看,《四百击》,是听见夏天的海。

——王源工作室



? ??奇妙直播频道



常保赤子之心

不亏待自己的求知欲

不管在哪里都会有新的


《奇妙直播频道》是属于二十岁男孩的奇妙幻想之作,充满画面感的歌词,搭配轻松欢快的曲调,带给听众舒适清新的夏日感受。





花瓣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