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岁女娃深夜突发高烧,脸色发白……幸好,遇到了他们

2020-07-18 00:05:19 作者: 四岁女娃深夜

7月1号凌晨,市民熊阿姨家里年仅4岁的小孙女在睡梦中忽然就发起了高烧,脸色苍白,吓得一家子抱起孩子就往外跑,半夜三更的,该怎么第一时间把孩子送到医院呢?

当记者在梅城江南丽都西路附近见到熊阿姨时,四岁大的小怡安静地伏在奶奶怀里,大眼睛滴溜溜地转,乖巧懂事极了。回想起小怡突发高烧的事,熊阿姨还显得有些心有余悸。

熊阿姨告诉记者,当时她正在睡觉,突然听到儿子大喊说孙女不知道怎么了,自己出去就看到孙女脸色苍白,两人赶紧抱着孩子送医院。当他们母子两人抱着孩子跑出大街上时,就看到不远处一辆警车,有几个交警似乎正在处理一桩简单的交通事故。几乎来不及思考,熊阿姨的儿子立刻冲上前去求助。

好在,在警车一路护送下,孩子及时到达医院,经过体温测量,孩子当时的体温达到39℃,在医生及时处理下,夜里烧就慢慢退了下来,总算是有惊无险。熊阿姨告诉记者,当时交警站了一会后便离开了!由于不知该怎么来感谢两位默默护送孩子到医院的交警,熊阿姨便想到了《民生820》。

爱心时间

爱心时间

两位热心的交警,你们在哪里呢?采访结束后,记者将相关信息反馈给了交警部门,希望能尽快找到两位交警。经过辗转联系,交警部门传来消息,熊阿姨要找的两位热心交警找到啦!

上午十点多,帮助熊阿姨的2位交警刚刚从梅江区长沙镇的事故处理现场赶回办公室,然后又一刻也不停歇地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里。由于工作繁忙,记者采访了其中一位郭警官。他告诉记者,事发当时,他们正在处理一单交通事故。他们在做现场勘察时,就遇到市民求助,说小孩发高烧,吃药后反而出现了比较严重的身体状况。

听到这种情况,两位交警在对现场进行保护后,马上开上警车,将熊阿姨一家三人送到了市人民医院。

将熊阿姨一家送到了医院后,看到孩子病情缓下来后,2位交警便默默地回到事故现场继续处理事故。

急群众之所急,这样的交警,

真是好样的!

记者:晓祯、婉超、林梅

通讯员:冠华

审核:李赟、谢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