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江西分公司乘务员暖心服务小故事

2020-07-17 17:30:41 作者: 东航江西分公

乘务员为旅客打包餐食矿泉水

“还好赶上了,太着急了。” 7月16日,一位神色匆忙的旅客出现在MU2121航班的舱门处,他一边走进客舱,一边和航班乘务员打招呼。

乘务员连忙接住旅客手中的行李安抚他“没事的,先生,赶上就好,行李我来帮您放,您先坐下来缓一缓。”乘务员将旅客引导至他的座位,并送上一瓶矿泉水,细心地帮他打开瓶盖。经与旅客交谈,乘务员得知,该旅客因为航班太早昨晚没睡好,早晨起晚了,路上又遇堵车,一直在赶路,早餐都没来得及吃。乘务员立即回到服务舱为其准备点心和饮品,待乘务员拿出去时却发现,旅客已经睡着了。乘务员看旅客疲惫的状态没有继续打扰,拿来毛毯轻轻地为他盖上。整个航段,该旅客都在休息。

乘务员细心为熟睡旅客盖上毛毯

“这个您拿好,回去路上垫垫肚子。”旅客下机时,乘务员将打包好的餐食递给旅客。接到餐食的那一刻,旅客发出了由衷地感谢。

乘务员每天在飞机上会遇到很多旅客,细微的服务对乘务员来说是分内的工作,但旅客感受到的却是温暖的关怀。(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徐楚、王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