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爱票房突破两亿,看完之后想要养宠物

2020-08-18 00:44:26 作者: 宠爱票房突破

  《宠爱》是昨天刚上映的一部片子,但是刚上映两天的宠爱就已经票房过亿了,这部电影是以动物为主题的故事,讲述动物与人之间的感情,如今上映两天票房就达到了两个亿,可以说在国内宠物题材类电影成绩比较的好的了。

  这部电影还没有上映的时候就受到很多人的关注,除了演员们,还有就是有很多喜欢养宠物的人比较期待。据悉这部电影是以六个小故事组成的,讲述每个主人公与自己的宠物在一起朝夕相处,发生的点点滴滴,他们之间的浓厚的感情。

  这部电影有很多的当红明星,吴磊,张子枫,钟汉良,陈伟霆等人。其中吴磊是在剧中首次出演盲人的戏份,有一只导盲犬陪伴。据悉吴磊还因为入戏太深,拍完戏之后还一度不能适应眼睛有焦点,进入了拍戏时盲人的状态。

  钟汉良和杨子姗的宠物是一头小猪,这只小猪可是经过海选过来的,不过不是什么特别的宠物猪,就是普通的家猪,最后凭借它靓丽的外形从千万只猪当中脱颖而出。

  而陈伟霆和宠物的关系却是有点水火不容,因为宠物狗是新婚妻子养的,每次自己想亲热自己的妻子,都被狗狗扑倒,甚至还被咬过几次屁股。

  其实在电影作品中,也有不少关于宠物的好作品,像是日本的《忠犬八公的故事》,还有《一条狗的使命》等作品。估计很多人也都看过,很感动的电影,哭的稀里哗啦。相信在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养过宠物,像是小狗,小猫,或者是别的宠物。并与自己的宠物有着浓厚的感情。虽然那些小动物不会说话,但却是最暖心的小伙伴,在我们感到难过,困惑的时候会陪伴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