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三亚过生日,场面豪华获众美女陪伴

2020-08-18 01:28:52 作者: 王思聪三亚过

  在过去的2019年可以说王思聪流年不利,公司遭遇破产,欠下20个亿,多次被限制最高消费,不过好在家庭背景雄厚,虽然生意做失败了,但是王思聪本人也没受到很大的影响,整体来说状态还是不错的。就在今天网上曝光了王思聪在三亚庆生的照片,1月3号是王思聪的32岁生日,从照片来看场面也是挺热闹的,有许多好友和美女为王思聪庆生。

  当天生日的王思聪,穿着很休闲,灰色的短袖和黑色运动裤,生日会的阵容还是挺豪华的,一群人吆喝着为王思聪庆生,身边美女也是如云,王思聪被包围在中心位置。除此生日会上还玩起了游戏,认真玩游戏的王思聪看上去呆萌呆萌的,被网友调侃感觉像是一个小学生。王思聪的好友来自五湖四海的,还有外国友人,不断与友人合照留念。吹蜡烛的王思聪也是跟小心翼翼的,感觉真的好像是一个小学生。

  虽然被多次限制最好消费,王思聪本人也沉寂了好久,不像从前一样高调。但从媒体多次拍到王思聪的动态来看,王思聪状态还是还可以的,与与友人聚会,甚至还被媒体拍到新恋情。据悉王思聪的新女友才20出头,在国外留学,也是妥妥的白富美,并且双方家长都认识,还有网友爆料不止是女朋友,疑似也是未婚妻。二人深夜聚餐被媒体拍到,还有一起前往日本滑雪。据悉王思聪新女友喜欢皮卡丘,而早前在王思聪个人社交平台上上也有多次出现皮卡丘的图片。毕竟王思聪也奔三了,估计家里也希望能够完成婚姻大事吧。反正这些年王思聪身边的女朋友也没有断过,网红明星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