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菲儿疑似新恋情,李菲儿方否认恋情

2020-08-18 02:13:18 作者: 李菲儿疑似新

  李菲儿是一位80后中国内地女演员,提到李菲儿的感情生活,我们都印象深刻的是她与黄晓明有过一段恋情,如今黄晓明与杨颖都有了家庭和孩子,但是李菲儿却还未遇到走进婚姻的人。就在近日网上爆料李菲儿疑似有了新恋情,据悉与一名中年男子约会。那么到底是真是假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事情的详情吧。

  据悉在1月6日,有媒体拍到疑似李菲儿与一名男子晚上一起逛街的画面,照片中的李菲儿身穿黑色大衣,戴着黑色的贝雷帽,与口罩。二人一起来到了商场,随后很自然的牵起了手,俨然是恋爱中的情侣。之后在蔬菜去李菲儿变身厨娘,挑选起蔬菜来。这名男子看起来有四十多岁了,身材偏壮,戴着近视眼镜,之后二人在商场买完东西,一同驾车离去,回到一个高档的别墅就没有再出来。

  不过对于李菲儿恋情一事,李菲儿得粉丝团极力否认,并配上李菲儿否认的三连图,虽然媒体拍到的那名女子的确很像李菲儿,但是包裹很严实,加上是晚上,所有也并不能确认就是李菲儿。所以说事情的真相还是有待证实的,照片的女子也不能说就是李菲儿,加上李菲儿方的辟谣此事。

  李菲儿1987年10月出生的,今年32岁了,2006年的时候就进入演艺圈了,如今在娱乐圈也有十三年之久了。李菲儿出演电视剧我们印象比较深的有《鹿鼎记》《我们的少年时代》等作品,虽然并没又大红大紫过,但总体来说发展还是可以的,近几年参加了不少热门综艺的录制,像是《口红王子》《野生厨房》等节目。希望李菲儿也能够早日遇见对的人,能够早日找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