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出国新方式,中国首创跨国高空秋千,高空打卡祖国最美边境线

2020-07-30 12:14:26 作者: 解锁出国新方

德天瀑布是一个很迷人的瀑布,凡是去过那里的人,都忘不了它的美。德天瀑布,一个大自然的杰作,一个大自然送给我们的礼物,它经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刻画,变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一件完美的艺术品。

浩浩荡荡的归春河水,从北面奔涌而来,高崖三叠的浦汤岛巍然耸峙,横阻江流,江水从高达五十余米的山崖上跌宕而下,撞在坚石上,水花四溅,那哗哗的流水声,振荡河谷,气势雄壮。

秋千像一首悠悠的歌,在悠悠的风音伴奏下飘吟出独一无二的旋律。秋千,是儿时的记忆,能够在两棵树之间搭建的简易秋千上荡来荡去,对那时的我来说,已经是无比快乐的事情了。

位于归春河的上游有个奇特的跨国大秋千,归春河就是中国与越南的边境地带,所以坐在这个秋千上,每当荡起来的时候,大家就直接到了越南的地界,是不是很神奇。

国内首创跨国高空秋千将让游客体验高空打卡祖国最美边境线,体验瞬间心跳加速,上演跨国失声秀。坐在秋千上,我感到心在飞翔,让我忘记了一切的事情,只有我,飞翔在这天空下。

很小的时候我就喜欢秋千,安静地坐着,不需要别人推,只是自己慢慢地荡。有时候也荡得很高很高,像是要飞起来,离开地面,到天上去。

如今这个跨国大秋千比小时候的要又高又大,我感觉我不敢上去,所以恐高的朋友们如果想要在高空荡一下秋千,恐怕真的是要费一点心思了呢,来这里,您可以选择自己玩,也可以和您的朋友一起玩。

人生旅程充满了低谷与高潮,坎坷与平坦。若把我们的年轻看成是飞起的秋千,那么我们的暮年就是下落的秋千。在这两条上升和下行的.抛物线上,承载着我们的家庭、人生、事业等等。

喜欢荡秋千,是因为喜欢腾云驾雾的感觉。当耳畔呼呼风响,炙热的阳光也变得暖如晨风。当荡到最高处时,还真会令人心旷神怡。曾经觉得陪着爱人荡着秋千是一个很浪漫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