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露思“照骗”?近期生图曝光,却惨遭网友质疑:确定是生图?

2020-07-21 10:19:48 作者: 赵露思“照骗

说起赵露思,相信大家应该都不是很陌生,曾出演《传闻中的陈芊芊》这部剧,备受观众好评,口碑与收视率可谓是双在线,剧中赵露思与韩烁甜甜的爱情,非常上头,经常被网友调侃“一口气看十集”,受到不少观众喜爱。


《传闻中的陈芊芊》可谓是今年夏季的一匹黑马,不仅成为了爆款,就连两位主演赵露思、丁禹兮也是圈粉无数,赵露思更成为了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

近日,有媒体曝光一组当红女星赵露思,出席品牌活动的照片,该媒体称这照片是生图,照片一经曝光后,登上了热搜,引起众多网友热议,网友纷纷表示,这确定是生图?


有网友表示赵露思也“照骗”啊,明明不是生图,却被称之为生图,这热搜生图有点尴尬,照片中赵露思身穿白色背心,中长卷发尽显温柔,不仅有点小性感,同时还有点可爱的感觉,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这组生图明明是精修过,但是却称之为生图,有点尴尬。


众所周知,生图是指纯粹原生态镜头下,拍出来的人像照片,没有经过任何的后期处理,直接发布到网络上的图,才叫生图。

热搜一上引起众多网友热议,网友纷纷表示“确定是生图?”“这热搜,说实话有点尬”“P成这样是生图??”“不懂就问,这是生图?是不是对生图有什么误解”等。


还有网友表示这种精修过的还没有直接放出生图好看,而且这真的太不像是生图了,很明显的这组图有修过的痕迹,还加了滤镜,脸上有发光的效果,只能说这组照片是经过处理,而不是生图。


赵露思在娱乐圈可谓是混的风生水起,她的知名度非常的高,口碑相当的不错,不仅颜值高,婴儿肥的脸蛋也尽显可爱,而且她的演技也是观众有目共睹。

曾在《萌妻食神》中将柳依依饰演的淋漓尽致,在《传闻中的陈芊芊》中出演的陈芊芊,让她一度爆红,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先后又出演了《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三千鸦杀》等剧。


据悉,赵露思自陈芊芊古装甜宠剧后,又确定出演古装甜宠剧《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这让粉丝们都是非常惊喜,毕竟陈芊芊这部剧真的是太上头了,感觉根本就还没有看,就完结了,也是非常期待赵露思可以再次出演古装甜宠剧。


赵露思生图曝光后,惨遭网友质疑,随后粉丝纷纷送上了赵露思的生图,不得不说,真的是太可爱了,素颜的样子,比精修过的还要好看,整个人身上有种说不出的气质,比起放出来的生图,粉丝们放出的生图,更显赵露思可爱。


有人认为,赵露思不仅颜值高,也是非常可爱,婴儿肥的脸蛋十分的讨喜,而且赵露思笑起来很有亲和力,这组精修的生图就有点尴尬,反观赵露思真正的生图,却是非常好看,整个人的气质更加是盖不住,对于赵露思的生图你们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