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勋谈姐弟恋,调侃主持人像你这样的就可以

2020-08-18 03:42:47 作者: 魏大勋谈姐弟

  提起魏大勋,我们都比较熟悉,一个自带笑点的男人。近日魏大勋出席新电影的《亲爱的新年好》的发布会,据悉这部电影是魏大勋和白百合主演的,二人在剧中是一位相差七岁的姐弟恋。当时在发布会上,当主持人问到魏大勋的如何看待姐弟恋,魏大勋的回答不仅机智,而且还皮了一把,反撩女主持人一把。

  据悉12月28日,魏大勋出席新电影的发布会,在活动现场还有白百合,张子枫等人。当时主持人提问魏大勋在现实生活中觉不觉得“女孩(年龄)大一点是障碍”时,魏大勋一句不是啊,也是引起台下观众一阵哄笑。紧接着魏大勋反撩支持人,说像你这样的就行,弄得女主持人也是一脸害羞,真的说魏大勋真是皮呢,不过这回答也是挺机智的。

  大家都知道魏大勋与杨幂的恋情传的沸沸扬扬,刚好也是姐弟恋,估计这也是台下观众大笑的原因之一,不过对于这段恋情二人一直没有承认过,不过从以往的蛛丝马迹了看出二人的关系绝对不简单。

  先是被媒体拍到一起逛街穿同款拖鞋,游乐场游玩,之后有被网友扒出戴同一个棒球帽,连帽子上面的划痕都是一样。最后更让人惊讶的是出行同一家酒店,魏大勋到第二天才离开,据网上爆料,当时的魏大勋在酒店周边并没有工作及活动,反倒是杨幂在附近拍戏,二人一前一后进入这家酒店,而魏大勋最大的可能性就行探班杨幂。

  说到魏大勋的人生还真是挺励志的,从200多斤的大胖子,成功减肥瘦身变成一枚阳光小鲜肉,近几年在娱乐圈发展的也是很好,人气也很高,成为各大综艺的常客。而现在又成功追到自己的女神,还真蛮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