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晒儿子正面照,小星星活泼可爱

2020-08-18 05:55:31 作者: 陈妍希晒儿子

  新的一年的到来,近日陈妍希在微博晒出了与儿子小星星的合照,母子二人一起做着瑜伽,陈妍希并配文称:跟小捣蛋亲子瑜伽的一天。看来小星星是个活泼的小男孩呢,如今三岁的小星星越来越像爸爸陈晓呢。

  从照片中看到,陈妍希穿着黑色的运动服,小星星穿着一件蓝色的卫衣,和灰色的运动裤,被妈妈托举在半空中做着瑜伽,而三岁的小星星一点也不害怕,开心的对着镜头大笑,怪不的小星星被妈妈称为小捣蛋,看来平时的胆子就很胆大,没少调皮捣蛋呢。

  亲子瑜伽是现在特别流行的一种运动,娱乐圈的很多明星都喜欢带着孩子一起来做,早前的孙俪,姚晨都喜欢带着自家的孩子去做。看小星星这么嗨皮,小家伙应该还是挺感兴趣的,玩的这么开心。其实从小就开始锻炼身体,还是挺好的一件事情。

  陈妍希虽然晒出小星星的正面照,但是小星星的眼睛还是用贴纸遮住了,不过从小星星的鼻子,嘴巴来看和陈晓小时候一样,尤其是笑起来简直和陈晓小时候的照片像复制粘贴。

  陈妍希凭借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而走红,并荣获了金马奖最佳女主。陈妍希与丈夫是因戏结缘,在拍摄于正版《神雕侠侣》传出恋情。二人相差四岁,是姐弟恋。在2015年的时候公布了恋情,同年的十月份陈晓在法国巴黎的游艇上向陈妍希求婚成功。2016年的七月份二人领证并举行婚礼,同年的12月份小星星诞生,小星星的大名叫陈睦辰。

  希望这一家三口越来越好,永远的幸福,也希望作为演员的陈妍希和陈晓在未来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