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婚闹是怎么回事,包贝尔婚闹为什么柳岩道歉

2020-08-03 12:35:22 作者: 包贝尔婚闹是

  当年包贝尔婚闹事件,很多网友应该都听说过,最后还是以柳岩道歉结束。很多网友好奇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要柳岩道歉呢?引发了很多的争议。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包贝尔婚闹是怎么回事,包贝尔婚闹为什么柳岩道歉。

  包贝尔婚闹是怎么回事

  包贝尔和妻子包文婧很早就结婚了,而且还有了女儿饺子,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没有举办婚礼,所以包贝尔就和妻子补办了婚礼。

  当时请了很多的明星,因为柳岩和包贝尔多次合作过,和包文婧关系也很不错,所以柳岩就成为了包贝尔和包文婧婚礼的伴娘。

包贝尔婚闹是怎么回事

  一般情况下,在婚礼上伴郎和伴娘都会进行一些活动,所以几个伴郎就准备把伴娘扔到水池里面。其实水池并不深,只不过衣服肯定会湿会走光。

  几个伴郎把柳岩往水池里面扔,并没有意识到柳岩会走光,还好贾玲及时组织,伴郎并没有成功把柳岩扔到水里。

包贝尔婚闹是怎么回事

  不过这段视频被人传到网上,有很多的网友觉得这样做很不好,一点也不尊重柳岩。所以包贝尔和包文婧也就受到了网友的谴责。

  很多网友认为,看到这种不尊重人的行为,新郎新娘应该及时制止。而且也是因为他们安排不当,所以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包贝尔婚闹是怎么回事

  包贝尔婚闹为什么柳岩道歉

  这件事情在网上发酵的越来越多,很多网友议论纷纷,谴责包贝尔夫妇。但是柳岩却发文向包贝尔夫妇和伴郎团道歉。很多网友觉得不应该是柳岩道歉,因为她并没有做错什么。但是柳岩觉得因为自己被婚闹,网友进行谩骂伤害到好朋友,所以她觉得她应该道歉。

包贝尔婚闹是怎么回事

  不过也有很多网友说虽然柳岩在婚礼上是受害者,网友对她表示同情,谴责包贝尔夫妇等人。但是这样却把柳岩推到风口浪尖上,可能受到圈子的排挤,以后可能就不会有人请柳岩参加婚礼了。

  也有人说可能柳岩认为自己并没有收到侮辱和伤害,那些只不过是朋友之间的玩笑而已,所以才会选择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