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棠为什么退赛:赵小棠和虞书欣之间的关系

2020-08-03 11:50:56 作者: 赵小棠为什么

  青春有你2的热播,想必大家也是有为自己喜欢的妹妹投上一票吧!而在那么多的妹妹中,虞书欣可以说是热度最大的那一个。而有一位选手因为和虞书欣之间的互动太有爱,也是被很多人关注到了,这个选手就是赵小棠。不过,在赵小棠曾经在另外一档比赛中退赛过。那么赵小棠为什么退赛?

  赵小棠为什么退赛

  在参加青春有你2之前,赵小棠之前参加过一档节目是《最优的我们》。当时赵小棠在这一档节目中的表现也是很不错的,也是挺突出的。最近因为赵小棠又火了,所以很多粉丝又开始进行了考古,把赵小棠之前一些综艺的片段也都再次挖了出来看,而赵小棠却在参加《最优的我们》的时候选择了退赛,根据网上的消息,据说是赵小棠在参加这一场比赛的时候,有很多的争议,而且当时的网上也是有很多关于她不好的负面消息。所以性格本来就很倔的赵小棠最后就是直接选择了退赛,可以说是很刚了!而沉寂流量很久的赵小棠终于在青春有你2中大火了一把,让我们看一下赵小棠节目中表现怎么样。

  赵小棠和虞书欣之间的关系

  赵小棠在节目中一开始的镜头其实并没很多,因为在同个队伍里,赵小棠的队友孔雪儿的人气和话题度都会更高一点。但是在节目播出的时候,很多网友发现赵小棠和虞书欣之间的关系很好,两人之间相处得很有爱。所以,就有网友把赵小棠和虞书欣组成了cp,所以赵小棠和虞书欣就一起出圈了!

  而节目组也是给了赵小棠很多的镜头,而且赵小棠本身的性格也是很吸粉。因为赵小棠本身就是一个性格很豪爽的人,所以在节目之中,赵小棠有时候也是会进行犀利的吐槽,让很多网友看了之后也是感觉特别的真实。现在赵小棠节目里的排名也是在第三名,可以说真的是人气很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