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绝女王的最终的秘密,她和雪莉杨什么关系

2020-08-03 11:06:49 作者: 精绝女王的最

  本人会关注穿越、玄幻和武侠类的小说或影视,像这种盗墓类的小说大部分是入不了本人的法眼的,但唯一看过的一个盗墓小说就是《鬼吹灯》系列的全部内容,就觉得里面的剧情虽然惊悚但是有想看下去的欲望,今天的网友抛出来的问题就是关于《鬼吹灯》之中的人物精绝女王的,有两个问题,第一个精绝女王的最终的秘密,第二个问题是她和雪莉杨神什么关系。

精绝女王的最终的秘密

  现在为了不让网友们等急了,先来解释一下“精绝女王的最终的秘密”这个问题吧:先要从它的起源开始说,原来,精绝王国并不是最先存在的王国,它来自是于一个神秘的族群鬼洞族,这个族群是长期生活在地下的,不是我们想象中的正常人类,他们的图腾很奇怪是一个眼球,他们将鬼眼神作为自己的本身信仰。这个精绝女王呢是这个族群的使者,她居然是魔女的转世,那这个秘密可想而知,是她后来为了获取力量,将自己的双眼奉上尊神,作为鬼眼,这双鬼眼看向谁,谁就会消失在这个世上。最后,依然逃脱不了转世轮回,长埋于地下在,至于她为什么带着神秘面纱,这就不得而知了。这个精绝女王的事情,在我的认知里,就是神秘而已,是作者给她冠上了这层神秘的纸,让我们有想探索的欲望,这个人设也算是非常巧妙的,还有的网友说,历史上有精绝王国的存在,这句话,小编觉得没有经过考证的东西,不要随便回答,这可不是一件小事哦。

精绝女王的最终的秘密

  那精绝女王和雪莉杨有什么关系呢?其实,根据小编查到的资料来看,他们两人没有任何关系,倒是爆了一段雪莉杨的身世之谜,她是另一个族群的后裔,这个族群,小编在这就不多介绍了。雪莉杨受任务来到精绝王国寻找应该要找到的东西,小编觉得之所以,网友们会抛出这样一个问题,是看精绝女王和雪莉杨长得像,就以为她们会有什么关联,其实是惊弓之鸟了。通过这样的内容来看,作者的创作能力的确让我们佩服,写的好精妙啊。

  实际上,网友们的问题是有根据来源的,但是小编来看呢,是要理性看待小说中的内容的,胆大的可以看看来自《鬼吹灯》的系列电影,胆小的就阅读一下小说了,了解一下就好,就别乱问了。

精绝女王的最终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