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玲珑中乌缘的扮演者是谁,演员陈雨锶个人资料起底

2020-08-03 10:22:38 作者: 电视剧玲珑中

   《玲珑》是一部未播先火的古装剧,目前话题热度还是挺高的,由袁弘,赵今麦领衔主演,除了我们熟悉的主角以外,剧中不少配角也受到了不少的关注,其中乌缘这个角色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注意,不少网友对于乌缘的扮演者比较好奇,据悉乌缘的扮演者是演员陈陈雨锶。或许大家对于这个名字并不是很熟悉,但提起今年元旦开播的悬疑网剧《唐人街探案》相信大家并不陌生,陈雨锶在《玫瑰的名字》单元中饰演牙套妹。表面是一名女学生,但真实身份是杀手,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恶狠狠眼神让观众们背后发凉,说到这里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了。

  如今演员陈雨锶因为新剧《玲珑》的热度而再次受到更多关注,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他的个人信息资料吧。陈雨锶,1996年出生的,今年24岁了,来自福建省,中国大陆影视女演员。2016年的时候以演员的身份出道,并出演个人首部影视作品《亲爱的女儿》从而开始演艺生涯。之后还出演了《鬼吹灯之龙岭迷窟》《闪光少女》《云南虫谷》《无主之城》等。

  在感情方面演员陈雨锶目前还没有传出恋情消息,所以说暂时还是单身状态,而且出道至今以来演员陈雨锶从来没有公布任何恋情,关于绯闻几乎也没有,希望未来演员陈雨锶能够在演艺圈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影视作品吧。而新剧《玲珑》也快要播出,据悉这是一部古装奇幻冒险剧,该剧主要讲述了在一块名为“宿川”的大陆上,降临了一场浩劫,宿川进入了分裂的混乱纪元,众人齐心协力共同战胜困难的故事,就让我期待这部剧的到来吧,也期待演员陈雨锶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