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好看的犯罪电影排行榜:你想看的都在这里

2020-08-03 11:51:43 作者: 韩国好看的犯

  韩国的暴力犯罪电影在全球的电影业中都是非常有名的,得益于韩国的电影机制,韩国对于这类的题材都是非常的敢拍。那么让我们来看看韩国好看的犯罪电影排行榜。

  韩国好看的犯罪电影排行榜

  1.被操纵的城市

  这部电影是韩国17年十大最值得看的电影之一。这部电影讲述了讲述了一个男子被毫无理由的关系污蔑为杀人犯之后,与伪造的事件进行正面较量的故事。这部电影比起普通的犯罪电影,还加入了科幻的色彩,许多人看完之后就感慨这部电影的脑洞实在是太大了!而且,这部剧里的特效做的也是很好,值得一看!

  2.局内人

  这部电影通过对于保守派报纸评论员、国会议员、大企业委员、黑社会混混等人的经历,来展现出韩国社会的腐败和不堪!这部电影当时在上映的时候,还引起了巨大的讨论。因为在这部剧中,里面很多政治黑暗和政治腐败完全就是冲击着很多人的价值体系!

  3.检察官外传

  这部电影讲述了黄政民饰演的检察官被当地的黑社会集团冤枉成杀人罪而被判入刑,在监狱中的他认识了姜东元饰演的诈骗犯。而为了能够为自己报仇,黄政民利用诈骗犯的偷抢的才能来向黑社会报仇。

  4.中国城

  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被遗弃在地铁站女孩被高利贷的不法分子收养长大,而不法分子则是利用这个还是来执行各种高利贷中的犯罪违法活动。这部剧中,不仅仅也是有暴力犯罪的场面,也是有很多温暖感人的场面,最后剧情和人物性格的反转也是相当精彩。

  5.老手

  这部剧主要讲述的是关于刑警追寻缉捕犯罪分子的故事。剧中的被称为是韩国FBI的调查队队长徐道哲是一位非常正直的警察。他对于自己的职业非常尊重,把犯罪行为视为自己无法容忍的事情。而这一次,他面对的犯人,则是一个心理自卑的杀人变态!

  6.走到尽头

  这部电影讲述了看起来道貌岸然的警官高健朱正处在一个水深火热的情况下,他的母亲刚刚去世,而他也是因为涉嫌贪污被调查。而在回家奔丧路上,又撞死了人。但是当他一位自己瞒天过海能够逃过一劫的时候,没有想到他马上面对的是一个更加难以控制得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