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畅疑似恋情曝光,深夜与神秘男子聚会

2020-08-18 05:11:23 作者: 舒畅疑似恋情

  提到舒畅我们都不陌生,对于她的面孔也是比较的熟悉,毕竟舒畅从童星就出道的,很对人都是看着她的作品并一同长大的。近日有媒体拍到舒畅深夜与一名神秘男子聚会,疑似新恋情曝光,难道32岁的舒畅将要好事将至,还有传言说舒畅已经领证,毕竟近来娱乐圈的喜事也不少,先是韩庚卢靖姗将会在新西兰举行婚礼,随后又是歌手简弘亦晒出结婚证。

  12月30号的一早,有媒体拍到舒畅疑似有新的恋情,据悉当天晚上舒畅与一名神秘男子聚会,二人先是一起去餐厅吃饭,饭后舒畅与神秘男子及友人一起去KTV唱歌。从媒体曝光的信息来看,这位神秘男子体型偏壮士,年龄在40岁左右的中年人。但穿着打扮一点也不简单,据悉该男子身上的一件T恤就将近一万左右,而手上所戴的手表貌似高达20多万。

  当时从KTV走出后,神秘男子非常自然地牵上了舒畅的手,一看关系就不简单,应该是正在恋爱的关系。之后乘车前往北京的某个酒店。进去后神秘男子与一个朋友前去酒店登记,随后一同与舒畅一前一后进入酒店入住。

  舒畅1987年出生的,今年32岁了,出道就有27年,是不是很厉害。五岁就开始演戏。舒畅出道这二十多年感情方面一直都保护的很好,从来也没有曝出过恋情,与圈内的男演员合作都很少传出绯闻。舒畅在演艺圈这些年出演了无数的作品,演技也是很不错的,塑造了不少的经典角色。《金粉世家》中饰演八妹金梅丽,《天龙八部》中的天山童姥,《宝莲灯》中小狐狸小玉,是很多人的童年记忆。希望舒畅本人能够早日步入幸福的婚姻吧,未来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