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现身音乐节,身边美女同行

2020-08-18 05:55:57 作者: 王思聪现身音

  今天是2020年的第一天,在昨天的时候很多人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都举行了各种各样的活动。而就在昨天的跨年夜有网友偶遇王思聪出现在音乐节,据悉当天王思聪的状态还不错,身边还有美女同行。

  据悉,当天的跨年夜晚上,王思聪出现在某个音乐节,从网友晒出的照片来看,当天晚上的王思聪穿着格子上衣,和蓝色牛仔裤,还戴着眼镜,整个人打扮休闲,看着很斯文的样子。除此之外在音乐节正式开始的时候,王思聪还换了一套黑色的正装,还有一名女生与王思聪同行,看来王思聪任何时候身边都不缺女生陪伴。

  我们都知道今年的王思聪算是流年不利,沉寂了好一段时间,早前因为公司纠纷的事情,王思聪被限制最好消费,被列为执行人。还欠下20亿的债务,对于普通人这个数都不敢想,还好王思聪家大业大,父母都是比较有能力的商人。前几天王思聪的母亲还拿出一个亿为王思聪抵债,真是有钱人呢,随随便便就能拿出一个亿。

  虽然王思聪因为公司陷入了纠纷,欠下债务,但是从媒体曝光的王思聪行程和状态来看,王思聪本人并没有受到很大影响。前段时间还与新女友一起吃饭,约会被拍到,二人还一起去往日本旅游,滑雪。据悉王思聪得新女友是一个白富美,在国外旅游,并且双方家人豆认识,也很赞同二人的交往。

  王思聪负债得主演原因,也是因为投资失败,公司亏损严重到后来倒闭,还好王思聪有爹可以拼,为自己善后。不得不说互联网真是个烧钱的东西,没点资本还是不能随随便便的开,就这数额,作为普通人几辈子也赚不来。估计以后得王思聪再投资上面会格外的谨慎和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