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零点送新年祝福,郑爽回归微博

2020-08-18 05:56:15 作者: 郑爽零点送新

  2020年又是新的一年到来。又是美好的开始。就在2020年的零点郑爽回归了微博,并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郑爽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的小爽身穿一件白色的polo衫,扎着低马尾,手拿向日葵,对着镜头微笑已经28岁的郑爽依旧少女感十足,妥妥的一枚小仙女无疑了。

  郑爽出道这些年,尽管人很红,但多多少少会存在一些争议。比如放飞自我。整容,吸烟。不过这些郑爽本人从来没有否认过,而是很直爽的承认这些事情。这些年在微博一直没有开通微博大号,后来被网友扒出了她的小号,一个微博名为Yeah虚拟小号,在里面可以看出都是郑爽的一些发泄情绪的文字,不过后来随着关注的人越来越多,这个微博小号改成“郑爽微博事务部,微博工作号的性质也从个人变成了工作室接管,并认证称“九江郑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如今郑爽重新回顾微博,并带来新年的祝福,对于她的粉丝来说这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以后就可以在微博随时关注自己爱豆的消息。自从郑爽在11月份与张恒分手后,就全身心投入工作,正常营业,如今看郑爽的状态应该是调整的不错。近一段时间一直都行程满满,出席各种活动。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的小爽也将要有好几部剧会上映,与韩国艺人李钟硕合作的民国剧《翡翠恋人》,郑爽在里面饰演女主沈晨曦。还有爱情古装剧《只问今生恋沧溟 》,郑爽饰演聂小倩一角,及与佟大为合作的战争年代剧《绝密者》在里面饰演苏嘉蔓。希望新的一年的小爽越来越好,好好演戏,做一名成熟的演员。期待这些即将上映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