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丽孕肚写真曝光,母性十足

2020-08-18 07:24:20 作者: 马丽孕肚写真

  说起马丽我们都知道是开心麻花团队的,与沈腾是最佳搭档,以至于最开始很多人都以为二人是情侣,其实私下是很好的朋友。马丽与沈腾刚开始因为春晚小品而被熟知,之后一部电影《夏洛特烦恼》让二人走红。在生活当中这两位都有家庭,近日马丽在网上晒出了孕肚写真,曾经看起来古灵精怪的马丽,怀孕之后整个人都变得温柔,尽显母性十足。

  在这组孕肚写真中,马丽共有三套造型,每一套都让马丽看起来多了一份母爱光辉的感觉。第一套造型中,马丽穿着棕色高领毛衣裙,可以看出马丽的孕肚已经很大了,估计不久就会迎来好消息。

  第二套造型中,马丽穿了一件黄色的纱裙,双眼微闭,整个人都看起来优雅淑女,给人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感觉马丽怀孕之后整个人都变的内敛。

  第三套造型中。马丽穿的是一件黄色的绸缎长裙,搭配一双金色的高跟鞋,整个人看起来知性,优雅,大方。从这组写真中可以看出怀孕后的马丽像是变了一个人的感觉,之前我们对马丽的印象都是大大咧咧,而现在真个人都变得安静,温柔,果真母爱的光环可以让一个变得更沉稳,美好。

  马丽是1982年6月28日出生,目前37岁了。马丽的老公是许文赫,许文赫比马丽小11岁,也是开心麻花的演员,二人在2017年公布的恋情,在2018年在微博公布了结婚的消息,并晒出结婚照。在去年的12月份马丽公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如今马丽的孕肚已经很大了,估计不久之后就会迎来一个鼠年宝宝,期待官宣的好消息。希望他们能够永远的幸福,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