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雨的妻子是王玥吗,田雨的感情史揭秘

2020-08-18 06:40:43 作者: 田雨的妻子是

  今年下半年热播的一部《庆余年》让剧中很多的角色走红,而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其中王启年这个角色,让很多人印象深刻,王启年贪财爱占小便宜,但却爱妻宠女,对范闲忠心耿耿。搞笑滑稽的性格深受观众们的喜欢,成为剧中搞笑担当之一。而王启年的扮演者田雨,也受到了关注,田雨出道很多年虽然没有大红大紫,但却是电视剧中的黄金配角,饰演的角色让人印象深刻,而今年的庆余年算是让田雨走红,让更多的人熟知。

  据悉在生活中田雨已经结婚有女,而田雨的妻子是王玥吗,也是一名演员。曾出演过《钢的琴》《暗恋桃花源》等作品。田雨在2009年的时候和妻子王玥登记结婚,在2011年的夏天二人在哈尔滨某酒店,补办了婚礼,婚后的田雨与王玥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一家三口甜蜜幸福,现实中的田雨和剧中王启年这点还是挺像的,爱妻宠女。

  说起田雨的婚姻,不得不提一下田雨的感情史,很多人都没想到过田雨的前女友是汤唯,还有如今的汤唯相比田雨知名度更高,所以很多人都比较意外二人在一起过。毕竟二人恋爱的时候都不红,所以很多人也不知道道。田雨和汤唯当时谈了三年的恋爱,在一起同居了三年,一度都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二人因戏结缘,后来也因戏分手。听到这里应该很多人都知道,就是早前汤唯拍摄的电影色戒,因为尺度过大,被禁封了。据悉田雨因为接受不了汤唯拍摄尺度这么大的戏份,而选择了分手。

  田雨1977年出生的,今年42岁了,虽然未有大红大紫,但是在圈内的资源一直都是有的,虽然出演的大多都是配角,但是戏份还挺重要的,如今一家三口其乐融融。而前女友汤唯也已经嫁人生女,老公是韩国的一位导演,一家人也是幸福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