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为啥叫教主:新剧里黄晓明表现怎么样

2020-08-04 00:00:54 作者: 黄晓明为啥叫

  最近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的播出,让黄晓明的关注度和话题度再次高了起来。黄晓明作为娱乐圈中的老人,摸爬滚打接近20多年,在娱乐圈中还是很有地位的。而许多人在称呼黄晓明的时候,也是叫他黄教主。那么黄晓明为啥叫教主?

  黄晓明为啥叫教主

  其实这个事情还是要追溯到很久以前,那时候黄晓明刚刚出道没有多久,就接拍了很多的电视剧例如还珠格格、大汉天子等。这些剧可以说是让黄晓明一出道就大红大紫,堪称是走上人生的巅峰。所以当时也是有很多的人非常喜欢黄晓明,黄晓明也是有很多的后援会,而黄晓明教主这个称号就是和他的粉丝后援会有关系。

  原来啊,当初黄晓明有一个粉丝后援会简称为明教,而黄晓明知道这个名字之后也是调侃道,自己愿意做他们的教主,此生不离不弃。所以后来教主这个称号也就一直跟着黄晓明,知道现在很多人也是一直叫黄晓明为教主。

  黄晓明这几年的热度没有以前高,但是他在娱乐圈中的地位人脉还是很强大的!他上一次进入大家的视线还是因为在综艺中餐厅里霸道的表现,当时还出现了明学这个词语来调侃黄晓明。而这一次黄晓明爆红,是因为他的新剧鬓边不是海棠红,那么在这部新剧里黄晓明表现怎么样?

  新剧里黄晓明表现怎么样

  在这部剧里,黄晓明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他的演技一点都没有油腻。所以,很多网友当初在看这部剧的时候,也是被黄晓明惊艳到了。很多网友也是戏称黄晓明的演技真的是薛定谔,时好时坏真的不好判断。在这部剧里,黄晓明和尹正的对手戏还是很不错的!

  其实像鬓边不是海棠红这部剧在开播之前就有蛮高的热度,因为这部剧在晋江网还是有很高的热度。这部剧其实实际上是一部耽美小说,但是后来编剧改编之后反而有点像霸王别姬的电视剧版,还是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