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王者荣耀最新名字:还有哪些喜欢打游戏的明星

2020-08-04 00:00:29 作者: 杨幂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最近几年很火的游戏,许多人都是玩过这一款游戏!而且,这款游戏不仅仅是很多大众对于它非常的喜欢,甚至是许多网友都是非常喜欢这一款游戏呢!像我们的网瘾少女杨幂,也是很喜欢打王者。那么你知道杨幂王者荣耀最新名字吗?

  杨幂王者荣耀最新名字

  据说有一次一位游戏主播在打游戏的时候就匹配到了杨幂,而杨幂的王者游戏名字则是HELLOFOX。不过杨幂的的游戏签名是我叫anglebaby,而anglebaby的游戏签名则是我是杨幂。这一对游戏姐妹没有想到在游戏里也是互动这么的有趣频繁,想必两人私底下一定是经常约着打游戏!

  据说杨幂所在的王者荣耀区服是在12区,同样在这个区玩游戏的朋友说不定也是可以遇见杨幂!不过,杨幂打王者荣耀的实力还是蛮强的,已经打到了69颗星,胜率更是高达60%。这个游戏战绩对于很多女生来说还是很难的。那么除了杨幂之外,还有哪些喜欢打游戏的明星呢?

  还有哪些喜欢打游戏的明星

  说起娱乐圈里喜欢打游戏的明星,那还真的是蛮多的。比如像大家都很熟悉的周杰伦,也是非常地喜欢打游戏。而且周杰伦不仅仅是打游戏,他还把打游戏发展成一项事业。他投资的电竞网咖这几年也是发展的很迅速,许多人去了周杰伦的网咖之后,也是觉得非常不错。无论是在服务上还是装备上,都是蛮顶级的!

  鹿晗也是蛮喜欢打游戏的,当初鹿晗和关晓彤公布恋情的时候,就有网友挖出了鹿晗和关晓彤打王者荣耀的记录。而且据说,鹿晗为了和关晓彤一起打游戏,还专门开了一个小号专门带关晓彤打游戏。当时很多人看了这个消息之后也是直呼,原来明星有时候也是和普通人一样啊。也是会为了照顾女朋友,专门开小号帮忙打!其实有时候明星和普通人没有什么大差距,大家也是喜欢玩玩游戏放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