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军营里就飘出了“妈妈的味道”

2020-08-02 19:14:40 作者: 一大早,军营

昨天是八一建军节

小编的朋友圈充满了对兵哥哥们的致敬

一个个爆燃的视频

让小编都跟着热血沸腾

儿行千里母担忧

在这样的节日里

一位母亲为军营的“孩子”

送上了特别的礼物

8月1日一早,一位军人的母亲张兰芬把爱心早餐送到了新平武警中队,给军营“孩子”们带去了母亲般的关怀,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张兰芬在新平经营着一家早点铺,为了让中队的官兵们吃到新鲜热呼的早餐,当天早上4点半,张兰芬就起床准备早餐,然后带上新鲜出炉的早餐来到了新平武警中队,馒头、包子、鸡蛋、豆浆,摆满了一餐桌。

张兰芬说:“儿子也是军人,自己没有机会去看儿子。今天来部队这里看一看,看见他们就像看见自己的儿子一样。能亲手为他们做一顿早餐,非常的开心。自从儿子参军入伍后,我和部队、军人有了更深的联系,看到他们就忍不住想起儿子,他们就是我的‘家人’。看他们吃得高兴,我也高兴!”

武警新平中队战士肖庆告诉记者,吃到早餐,心里非常温暖,让我想起了远方的母亲,也让我感受到了这位母亲对儿子的思念之情。在这里我由衷的感谢所有的军属,以及拥护和爱戴我们的人民,我们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一定为人民放好哨,站好岗。

武警新平中队战士鲁小东说:“战友们吃在嘴里,暖在心里,深深感受到了驻地人民对我们的关心与拥护。我们深受鼓舞,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一定会在自己岗位上认真履职,为守护这片热土,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刘迅洁 陈丽芬

审核:徐凤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