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一女子16岁开始吸毒,曾被强制戒毒2次又被抓......

2020-08-02 19:13:51 作者: 内蒙古一女子

原标题:内蒙古一女子16岁开始吸毒,曾被强制戒毒2次又被抓......

为进一步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行为,持续加大对吸毒人员的收戒力度,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加大对辖区涉毒线索的摸排、侦查力度,2020年7月22日,抓获一名曾被2次强制戒毒的女性吸毒人员。

7月22日,区禁毒大队在排查梳理涉毒线索时,发现一条重要涉毒线索,通过调查锁定嫌疑人张某,禁毒大队将张某传唤至桥西办案区调查。民警对张某的尿液进行现场检测,结果呈阳性,经民警讯问,张某对其长期吸食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张某从16岁便开始吸食毒品,曾被强制戒毒2次。而张某拒不悔改,多次打着来集宁买药的幌子,向家里索要钱物或实施盗窃,曾多次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罚。

张某认为自己身患疾病,即便购买吸食毒品,公安机关也拿她没有办法,以为可以逃避法律制裁。此次被公安机关查获时,张某多次以过激行为拒不配合办案民警的工作,给民警的正常办案造成诸多阻挠。

7月24日,民警将张某送至呼和浩特市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戒毒治疗。

内容来源:平安集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