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王北车是谁 王北车是怎么火的

2020-08-15 10:29:35 作者: 抖音王北车是

说到抖音上面的红人,相信大家都知道有谁吧?现在在抖音上面最火的几个人摩登兄弟,M哥,莉哥等等,他们三个人目前是最火的三个了。还有一个斯外戈,目前也是因为在抖音走红之后参加了明日之子,现在也是话题非常多。不得不说,抖音捧红人的能力真的是太强了。

抖音王北车是谁 王北车是怎么火的

这不,最近抖音上面又要爆红一个人了,那就是一个叫王北车的东北小伙。这个叫王北车的,小编一开始真的是不知道是怎么火的,而且目前抖音上面也没有到处刷他什么的,但是他的长相还是很不错的,有一点痞痞的感觉,很多小姐姐都非常喜欢他。

抖音王北车是谁 王北车是怎么火的

后来小编才知道,王北车是因为他唱的一首《陷阱》走红于抖音,抖友都说他文章的脸,张一山的痞,欧豪的动作,林宥嘉的嗓子。而且很多小伙伴都在期待王北车演唱的《陷阱》单曲。而且王北车也表示这首歌将在下个月就会上线了。

不得不说,小编去听了他的这首《陷阱》确实很好听。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可以去他的抖音听一下。他的抖音ID是3776153.赶紧去看看吧~!虽然目前王北车的粉丝只有八十万,但是小编觉得,过几天他的粉丝肯定会成倍数增长了吧。

抖音王北车是谁 王北车是怎么火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